学术天地
第十三期研究生沙龙活动――中国股市现状及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 :  2016-11-18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2016年11月16日18:30,第十三期研究生沙龙活动在我校研究生楼Y204举办。此次沙龙的主题是“中国股市现状及发展前景”。本次活动特邀资深证券市场分析师程荣庆先生作为嘉宾与同学们交流分享股市经验。
      活动于16日18:30开始。首先,主持人张忱同学对中国股市的发展史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又针对中国股票市场的发展历程、特征、现状及前景等做了精彩讲解。最后由程荣庆先生结合自身多年的投资管理经验,对选股技巧、技术分析和风险控制等实用技能与同学们做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整场沙龙活动紧凑而充实。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得十分积极,气氛十分活跃。在提问环节中,几位同学踊跃发言,提出了如何为进入证券行业做准备、近期A股市场的活跃板块等问题。程先生都一一做了精彩的解答。
      此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投资经验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对中国股票市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有投资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了实战技巧。 (文/校研会生活部)
作者:罗昊           作者单位:校研究生会生活部
联系方式:18270820385    单位审核人:朱乐维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